国信世教简介

 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《中国教育信息化》杂志社承担研究与咨询工作的关联合作单位,是教育信息化课程研发与理念推广的智库之一。

 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(UFEIC)所开发的“UFE未来课堂工程”系列课程集合了“多元素质系列课程”、“创新教育系列课程”等课程系统,是紧密配合我国《国家教育改革规划纲要》和《考试制度改革方案》的科研成果。通过其课程建设将直接提升学校的教学能力、研发能力,并通过系列课程中的学习、交流、及活动,为广大学生带来综合素质的提高,从而直接影响学生升学结果。

  “UFE未来课堂工程”建设了一个基础教育课程资源平台(未来课堂课程云平台),其中每个系列课程资源包组成一个类型的课程系统,辅以学习中心、学习场馆或学科研究实验室作为教学场所以及形象载体,以其国际化造型设计、信息化的教学模式、配合以现代化的教学手段,和广泛的国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和国内外交流活动,为我国基础教育学校开辟了一条通往未来教育的通道。

  北京国信世教信息技术研究院致力于将现代教育方法与国际化、信息化教学设施相结合,打造未来课堂新模式。.

新闻动态